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正版授权,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哦~

喝醉后我在酒吧摸了个小奶狗的腹肌,清醒后才发现人变成霸总前男友

我从宿醉中醒来,本以为枕边人是在酒吧看中的小奶狗,谁承想居然变成了无端跟我分手且消失了四年的前男友!

“陆总,你哪里来的胆子敢趁酒醉迷奸一个律师?你以为我还是十年前的我吗?”

“姐姐,你爱过我吗?”

面前脸庞精致中透着青涩的男孩小心翼翼地问。

我摇晃着手中的酒杯,“你看这酒中的薄荷,明明作用不大,却也缺少不得。”

男孩明亮的眼神暗了下去,我在他那样的眼神里,看到了曾经的自己。

终于明白,为什么陆志泽不爱我。

遇到陆志泽那一年,我刚满20岁,那样好的年纪啊。

那一年,我在陆氏集团下属的律所实习,陆志泽来开视察会议的时候,我被安排接待工作。

陆志泽见到我的时候,眼睛里流露出明显的惊艳之色。

我对这样的眼神早已熟悉,只是略微低下头,引着他往会议室走。

这一切早已被八面玲珑的律所张总看在眼里,所以又安排我参加了晚上的酒宴。

站在硕大的圆桌前,我是有些局促的,对于这样的场合十分的不熟悉,甚至不知道该坐哪里。

陆志泽在主宾席坐定后,张总指了指他右手边的位置,“小陆,你坐那里。”

我正站在边上手足无措,听到这话,感激的坐了过去。

张总坐在陆志泽的左手边,介绍道:“这是我们律所新来的实习生,陆玉宁。”

陆志泽的目光扫了过来,他穿着随意,上身一件棉麻白T,配一条黑裤子,黑布鞋。

可是他的目光在棱角分明的五官衬托下,有强烈的压迫感。

我赶紧向他打招呼:“陆总好。”

他严肃的脸上突然绽放笑意:“你也姓陆?”

我愣了一下,点了点头,低头不语。

同样是姓陆,我和他之间却是云泥之别。

他是天之骄子,家族掌门,而我呢?

我的学费都是靠着母亲做清洁工一笔一笔攒出来的。

面对着一桌子海味山珍,我竟因为局促而没了胃口。

一双筷子伸了过来,在我的盘子里放了一块肉,“这里的和牛味道不错。”

我感激的道谢,夹起肉吃了起来。

肉质肥而不腻,一口咬下去,满嘴留香,果然好吃。

我满足的神色被他看在眼里,又给我夹了一块,“好吃就多吃点。”

语气里竟然有些许宠溺。

席间众人一直向他敬酒,每次都捎带上我。

那时的我不懂拒绝,也不胜酒力,迷迷糊糊就醉了过去。

再次清醒的时候,我躺在了一张柔软的大床上。

挣扎着坐起身,感觉头痛欲裂。

“醒了?”

黑暗里传来一个声音,循着声音看去,赫然看到了躺在我身边的陆志泽。

我惊讶异常,来不及反应,就被他伸长手臂揽入怀中。

他的怀抱温暖,带着森林一般的香气。

我竟有些不想离开,任他在我耳边呢喃:“你叫什么来着?”

“陆玉宁”

“小宁,以后跟着我吧,我会好好对你。”

木已成舟,我也不想挣扎,任由他带着我走向情欲深处。

第二日醒来的时候,他抱着我睡得香甜。

隔着那么近的距离,我终于可以认真的看清他。

他眉毛浓密,睫毛也很长,鼻梁挺直,睡着的时候薄唇紧抿。

似是感受到我的目光,他缓缓睁开了眼。

我赶紧垂下眼,不敢再看他。

他轻笑出声,薄唇吻上了我的额头,“怎么样?配得上你吗?”

我因为他的话羞红了面颊,将头埋进了他的怀中。

他的手轻抚我的背,渐渐向下游离,空气中充满了暧昧的气息。

他似乎有洁癖,情欲平息后都是匆忙去冲澡。

我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,突然间有些迷茫。

我还没有谈过恋爱,如今和他这般,该怎么算?

我忐忑不安的等着他,想知道他会如何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不一会他裹着浴巾出来,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着水。

他没有管我,而是径自去穿衣服。

见我盯着他,一边系着扣子,一边朝我走来。

本文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送【奶茶】即可查看全文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怪力小甜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