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作品均已取得正版授权,投稿请私信获取编辑邮箱哦~

去男友家、他奶奶让我喝图钉茶,我反手把茶递给男友:“喝吧,一颗也别落下。”

除夕夜和男友第一次回家,他奶奶在我的茶里放了几枚图钉,又在蛋糕里放了夹竹桃花粉。

啧啧,怎么这老婆子这么希望我死?

我转头就把茶端给男友:“奶奶说让你多喝点,扎坏嗓子也要喝下去!”

1

我和林傲天是五个月前认识的。

当时我还不知道他是个富家少爷。

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连饭都吃不起穷小子,经常在我打工的面包店前转来转去,那次,我施舍给他一个面包,他出乎意料地对我说了句做我女朋友吧。

我没同意,谁知第二天我就见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从一辆豪车上下来,旁边的店员戳戳我的肩膀:“看见了没,那可是大G,这得多有钱啊。”

这时,我才知道他就是昨天那个连饭都吃不起的穷小子。

我们发展很迅速,仅仅认识了五个月他就要带我回家过年。

他说,他奶奶让他半年之内必须找到女朋友,可那些女人只爱钱,所以他就装穷,认识了在面包店打工的我。

他还说,他没谈过恋爱。

第一次去他家就看到他奶奶一脸严肃地坐在客厅中央,奶奶示意我坐下,她不说话,眼神极为犀利地看着我。

隔着很远,我就能感受到一阵强烈的磁场。

男友姐姐从容的对我说奶奶早些年哑了,还少了一只耳朵。

我微微放大了声音:“奶奶好,我是傲天的女朋友,我叫宋茶茶。”

她瞥了我一眼,继续摆弄着手里的茶水。

不一会她递给我一杯茶,示意我喝下去。

我举起茶杯还没放到嘴边,男友姐姐过来一把将那茶打翻,我还懵着呢就见茶水已经倒扣在地上,几个小图钉也从茶杯里洒出来。

“奶奶,这是傲天好不容易才带回来的女朋友,您这么为难她干什么?”男友姐姐将地面收拾干净,又转身对我道歉:“不好意思,我奶奶经常这样喜怒无常,你多担待。”

回家后,我把这件事告诉男友,男友也很震惊。

男友摸了摸我的头,眼睛里满是爱意:“我奶奶最疼我了,我找的女朋友她肯定会喜欢,昨天只是一点小插曲,明天我带你买点礼物给奶奶送过去,奶奶肯定会高兴的。”

第二天男友带我买了许多名牌包和鞋子,还给奶奶带了罕见的御前龙井。

男友奶奶家在郊区,住的邻居并不多,少了些热闹。

进门前夕,男友突然有事情需要回公司一趟,就这样把我丢在他奶奶家大门口。

临走之前还说让我讨好奶奶,把奶奶哄开心了奶奶就会接纳我这个新媳妇。

我在门前犹豫好久,刚打算开门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个小孩叫住我:“姐姐?你是傲天哥哥新带来的姐姐吗?”

新带来的?他以前还带过?

小孩穿着红色的裙子,扎着两个马尾辫,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孩,我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。

“我是你傲天哥哥的女朋友。”

小孩微微皱眉,显然不知道女朋友什么意思。

我从兜里掏出几颗糖来她,她没接,打掉我手里的糖果,变了一副嘴脸:“烂女人!”

随后就从她背后掏出酱油洒到我的白色裙子上,洒完还扬扬得意道:“姐姐,我是不小心的。”

什么不小心,明明就是故意的好不好?我和你又不认识,风言风语的就骂我烂女人。

我一边擦着身上的酱油,一边给男友打电话。

只不过电话还没打通男友姐姐就从里面开门,对着小女孩就是破口大骂。

2

男友姐姐向我解释道这是他们这一片有名的疯孩子,脑子出了点问题,平时总爱捉弄人。

我也没放在心上,男友姐姐带我上楼换了衣服,下楼后,我赶紧把御前龙井泡好了给奶奶端过去。

“奶奶,这是傲天给您买的上好的御前龙井,您尝尝?”

奶奶看到我,脸色瞬间就变了,夺过我手里的茶杯径直朝着我扔了过来。

我吓得瘫坐在地上,还好我用手护住了我的脸,只有手被烫伤了。

我站起身连忙给奶奶道歉,不知道哪里惹怒了她,男友姐姐听到动静也赶紧跑过来,她先是安慰了奶奶送她回房间,然后才带着医疗箱下来给我疗伤。

她姐姐熟练的打开医药箱,翻出了云南白药给我擦拭:“茶茶,吓着你了吧,当时我出生时奶奶看我是个女孩,就这样对了我十几年,稍有不顺心就对我动辄打骂,后来傲天在大点出去工作了,家里只有我和奶奶,奶奶也就不这么对我了。”

我一边心疼的看着我面前的这个姐姐,又在心里咒骂起奶奶。

奶奶肯定也不想让男友姐姐结婚,她是想让男友姐姐照顾她一辈子。

她姐姐又说:“其实奶奶也不坏,可能是因为你和她以前的故人长得有点像,你放心,只要你经过奶奶的考验,奶奶肯定会接纳你的。”

我也不知道奶奶的故人到底是谁。

但我此刻真的想离开这里,真不知道奶奶下一秒还会做出什么伤害我的事情。

男友忙完工作回家已经是十二点了。

我对他说我想回家。

男友死活不同意:“你是我认定的人,就因为奶奶不喜欢你你就要放弃我吗?反正这个家现在还有我姐给你撑腰,放心,我姐姐当初也是这样熬过来的。”

男友还承诺我只要我们一结婚马上就可以搬出去住。

我还是开心不起来,男友就变成斗鸡眼逗我开心,他一把将我拉入怀里:“茶茶,等我们结婚后你就在家里做全职太太,每个月我给你三十万的零花钱,再给你开一间花店好不好?”

开花店是我的梦想。

虽然我看过很多婆婆刁难儿媳的电视剧,但事情亲自发生到我身上的时候我还是接受不了。

一晚上我都辗转反侧,睡不着觉。

天刚微微亮,男友的手还搭在我的腰上,我刚有了些困意就被奶奶一把撩开被子。

奶奶剜了我一眼,扔给我一个纸条,纸条上面写着:“滚下来拜见老祖宗。”

我迷迷糊糊看了男友一眼,想叫醒他但是他有起床气,想了想还是不必了。

男友姐姐早就在客厅伺候着了。

她们在客厅中间摆了一个锅盔,奶奶示意我跪在那个锅盔里。

“奶奶,不是我不跪,是我的膝盖前些年受过伤不能长跪”我解释道。

看着架势,完全是要跪四五个小时的节奏啊。

奶奶白了我一眼。

男友姐姐赶忙出来安慰:“放心,不用跪很久的,我每天都要跪上一两个小时来磨磨性子。”

每天?我现在都有些怀疑男友一家都是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了。

怎么现在还会有这么封建的思想。

说的好听是磨性子,说得不好听就是下马威。

3

我就在锅盔里跪到男友起床。

男友将我扶起来,给我揉着膝盖:“跪久了很疼吧,来,坐到沙发上来我给你按摩一下。”

我一脚搭载林傲天的腿上,他给我按摩,没多久他奶奶过来了,看到此情此景非常生气,又罚我去跪锅盔。

就算是男友在旁边也不敢说什么,毕竟他也不能忤逆自己的奶奶。

男友吃完饭就去上班了,临走时还不忘对我嘱咐要照顾好奶奶。

奶奶将我带到茶厅,一旁的奶奶对男友姐姐使了个眼神,男友姐姐便开口道:“跪下!”

我啊了一声,男友姐姐继续说道这是要给奶奶敬茶,还说她自己每天都要给奶奶敬茶。

奶奶坐在实木椅上,指了指地上的垫子,示意我跪在上面。

我听话地跪下,手里举着茶递到奶奶面前:“奶奶,请您喝茶。”

她没有接过我手里的东西,而是端起桌子上的水继续往茶杯里加,很快,茶杯里的水开慢慢溢出来。

“奶奶,有点烫。”我眉头紧皱道。

奶奶装作听不见,一直往我杯子里加,终于,我按捺不住,将茶杯摔在地上。

奶奶这才满意地笑了笑。

我不知道这个笑是什么意思,反而男友姐姐脸上却没有笑。

我的手已经被烫的鲜红,那一刻,我想离开这里。

可是一想到我那吸血鬼般的父亲,我忍了下来。

晚上,奶奶意外的对我很好,往我碗里夹了几块小糕点。

“你尝尝,这是奶奶亲自下厨做的,你可不要辜负奶奶的一番苦心啊!”

我点点头,男友也在一旁宠溺的看着我,凑到我耳边说道:“没想到我们茶茶这么棒,才一天就成功把奶奶拿下了,我可是好久没看到奶奶亲自做糕点了。”

听他这么一说,奶奶真的对我回心转意了?

我也把那糕点给男友夹了一小块,可男友摇了摇头,把糕点都放在我的碗里:“这是奶奶给你做的,我们不能吃,这是我们老林家的规矩。”

奶奶用筷子敲击桌面,示意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。

我刚夹起糕点,就嗅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不是人的不对劲,是气味的不对劲。

我用重新闻了闻,皱了皱眉,这是夹竹桃花粉的味道!

也就是说这盘糕点里面有夹竹桃花粉!

吃了这东西,轻者进医院,重者直接丧命!

还是说奶奶不知道夹竹桃花粉有毒。

男友注意到我不动筷,询问道:“你怎么不吃?我奶奶做的不好吃?”

“我肚子疼,先回房间了。”我随便找了个借口回卧室了。

4

我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情和男友说一下。

谁知道男友听完后嗤笑了一声,质问我:“你是说我奶奶要害你?拜托,她一个大门不出的人怎么可能知道夹竹桃这种东西,一定是你闻错了!”

我惊呆了,往常那个对我很温柔的人去哪了?

“既然你不相信我那我也不用在这里待下去了,我现在就收拾东西回我爸家!”

我气冲冲的打开衣柜收拾衣服,我走时,希望他冲出来拦着我,可是他没有这么做。

甚至我出门的时候奶奶还很得意的冲我笑了笑,仿佛这个家她才是获胜者。

我连夜搬着行李箱回了我爸家。

整个房间里弥漫着一种臭味,我爸喝醉了躺在沙发上,客厅里没有一个能下脚的地方。

我弟抱着他那小女朋友从卧室出来:“姐?你怎么回来了,你不是榜上大款了吗?”

他女朋友扯了扯他的衣角:“你姐姐回来了,我还是走吧。一个屋里也装不下这么多人。”

我弟扒拉开她的手,语气有点不耐烦:“走啥?我姐回来了就让我姐伺候我们,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,我姐天生就应该为我们服务。”

“让我姐睡厨房,你去给她拿个垫子。”他继续说道。

我闭了闭眼,十几年来都是如此,我还能改变点什么呢?

在林傲天家受他奶奶的气,来我家受我弟的气。

我天生就是个受气包!

我迷迷糊糊的睡去,再次醒来时我是被我爸的尖叫声吵醒的。

“哎呦女婿,你来就来嘛,还带这么多东西干什么?”

“昨天我惹茶茶生气了,真的不好意思,我今天就是特意来把她接回去的。”

我爸叹了一口气,给林傲天倒了杯茶:“这女人不听话你就要打,你就是太心软了。”

我从厨房出来,林傲天立马从兜里掏出来一枚鸽子蛋那么大的钻戒。

“我错了茶茶,我姐姐让我来给你道个歉,昨天我也是工作上有些不顺利,我保证我奶奶这次绝对不对为难你好不好,她已经同意了我们在一起。”

我盯着那枚鸽子蛋,久久不能做出回答。

我舍不得林傲天,林傲天简直满足了我对所有男人的幻想。

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那个完美的人。

林傲天就这样带我回他奶奶家了。

回去之前还不忘去消费了一把,把我最近喜欢的裙子都给我买了个遍。

还说要带我去参加酒局。

这是我第一次在他众多朋友面前露面。

其中还包括我的前男友……

“呦,天爷,换了个新宠,等玩完了给我们也玩玩。”林傲天的好友指着我说道。

任凭任何人听了这话都会不高兴吧。

“让我看看,这次是挖肠子还是变骨灰啊?你奶奶那把老骨头吃什么……”他朋友继续开玩笑。

我去,这就有点恶心人了吧。

我打断道:“你好,我是林傲天的女朋友宋茶茶,把你的眼屎擦了看清楚再说话行不行?不然我会录音给警察告你诽谤!”

他变了变脸色:“还是个烈妞,我更喜欢了,希望这次不会缺胳膊少腿。”

林傲天直接揍了那人一拳,那人惯性的倒在地上,大骂道:“宋茶茶,你知道林傲天有多少前女友吗?你就不怕得病吗?”

5

车上,林傲天对我说让我别信他们的鬼话。

但他朋友明明是一副知道很多的样子。

他猛地踩刹车:“茶茶,你不相信我,再遇到你之前我没有过恋爱的想法,遇到你之后我只想和你结婚,你怎么能不信我呢?”

那他刚刚为什么不反驳。

算了,他是我男朋友,我当然是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他。

“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,你朋友说话太过分了!”

听到我说这句话后他的瞳孔骤然收紧又放松,长叹一口气后嘴角浮起一抹笑容。

“你在笑什么?”

“我笑我们家茶茶很聪明,是个乖宝宝,你饿了吧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

吃完饭后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又回奶奶家。

这次我在外面又碰到了那个穿红裙子的小女孩。

不知道这次她会泼我什么,但天气这么冷她还只穿着红色裙子。

我走过去,从车上拿下外套给她披到肩上:“这么冷的天你为什么只穿裙子?先把姐姐的衣服拿去穿吧,别着凉。”

小女孩披着衣服跑开了。

男友又在外面对我教导一番:“这是个疯孩子,你不用搭理她,一会见了我奶奶不用害怕,她给你使绊子你就当没看到,等我们结婚就搬出去住!”

他每次都能安慰到我心坎里去。

随着门被缓缓推开,我第一眼就看见奶奶正坐在沙发上织围巾还和男友姐姐有说有笑的。

奶奶注意到我,她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。

但我竟然看到一丝震惊。

男友姐姐笑面如花的向我走来,拉过我的手:“我就说茶茶是个好女孩,奶奶,看在傲天的面子上你也不能在为难这个小女孩了,人家姑娘多好。”

我笑着点点头,端起桌上的车厘子给奶奶吃。

谁知老人家下一秒就把车厘子打翻在地上,恶狠狠地盯着我。

仿佛我是她的克星一样。

我马上把掉在底下的车厘子捡起来,你不吃我还吃呢,这一斤多贵啊!

林傲天没管我,而是径直走到奶奶身边,扶起她的胳膊,搀扶他回卧室。

男友姐姐安抚了我,递给我一杯水:“这是用维C水,喝完就上去休息休息吧。”

我端起水一饮而尽。

维c水不应该是一股橙子味的嘛,为什么这个维C水里一股酒精味?

回到房间后我特意拿出手机查了一下维C水应该是呈黄色的,也就是说我刚刚喝的确实不是维C水。

那什么水会带有酒精味呢?而且闻起来不是普通的酒精,应该是医用酒精。

来不及反应,我跑到马桶前开始扣喉咙,不管是什么先吐出来再说。

6

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,睡梦中我听到几声女人的尖叫声。

我起床后已经是晚上七点了,脑子一热,完了!

下楼时男友已经开始吃饭了,奶奶也没有再用那种恶毒的眼光看我。

她递给我一把扇子。

奇怪,大冬天的为什么递给我扇子?

男友姐姐苦笑道:“这不是爷爷给您的东西嘛?我还没有这个待遇呢!”

哦,这是开始接受我了?

奶奶瞥了男友姐姐一眼,男友姐姐立马闭嘴,还是林傲天解释说这是爷爷当时给奶奶的聘礼,奶奶把她交给我就是说明奶奶已经接受我这个孙媳妇了。

“谢谢奶奶。”

奶奶点了点头。

“对了,明天你去带茶茶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,这是我们林家祖上传下来的规矩,婚前检查对你们两个人都有益处。”男友姐姐对林傲天说道。

“姐姐,我这两天身体不舒服,暂时不能去做。”我拒绝道。

男友本来温柔的脸色顿时换了个模样:“茶茶,你怎么可以忤逆我姐姐的意思,我姐姐让你干嘛你照做就是了!”

我有些震惊,他什么时候这么听他姐姐的话了?

但我们才认识五个月就结婚真的好吗?

我拿起手机搜了一下老人送你扇子是什么意思,底下的回答却让我大吃一惊。

扇子只有夏天才用,一到秋天即被抛掷不用,俗称送扇不想见。

送扇不相见?这是要和我诀别?

男友洗完澡便饿虎扑肉似的朝我扑过来,我却没有心思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听你姐姐的话了,我都说了我身体不舒服,就不能等两天再去嘛。”

“茶茶,我姐姐这是为你好,你放心,这次给你检查的是我们家的私人医生,绝对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“你都不为我着想!”

男友又抱着我对我说了一些她姐姐小时候的事情。

他说她姐姐七岁的时候就不上学了,一直在老家照顾爷爷,爷爷死后,她又照顾奶奶。

所以她姐姐辛苦了半辈子,他也不敢忤逆他姐姐的意思,他还说她姐姐曾经为了救他割过一根脚趾。

怎么越听越渗人呢?

我在他的怀里沉睡过去。

天刚微微亮我们坐车去了医院,准确的来说是私人小诊所。

医生让我躺下,把腿叉开,我照做了。

一番查看后,医生满意的出去了,几分钟后林傲天高兴的走进来对我说我们可以结婚了。

回家后,男友和男友姐姐都有事出去了客厅里就留下我和奶奶。

我给奶奶削了个苹果,但她却不肯吃,甚至眼里还有几滴泪花。

奶奶无助的看向我,很想对我说点什么。

“奶奶,您有话要对我说嘛?”

奶奶微微张嘴,却迟迟说不出来。

说不出来那就写出来,我赶紧帮奶奶那纸笔,身后却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:“茶茶,你在找什么?”

我眨眨眼:“奶奶说想画画,我帮他找几张纸,你怎么回来了?”

这时,奶奶忽然剧烈咳嗽,甚至还咳出几滴血。

男友慌了,连忙把奶奶抱进卧室,又叫了家庭医生。

7

家庭医生给奶奶服了几服药,奶奶这才停止咳血。

男友还在深深自责中,忽然,他抬起头:“姐姐,我和茶茶到底什么时候结婚,我怕……”

他应该是怕奶奶突然去世还得守孝三年吧!

姐姐大声呵斥他:“奶奶面前不能说这些脏话!”

林傲天立马闭嘴,虽然我也很体谅他很焦急的心情,但我目前也没有什么办法。

奶奶生病后都是我一直照顾,每天早上五点起来给他熬药。

男友告诉我婚礼定在正月十五,因为奶奶身体的原因,我们选择一切从简,还说这是她姐姐的意思。

那天,我去给她送药,看到了奶奶卧室前挂着的那副画。

画上的女子不过二十来岁,穿着花苞礼群含苞待放,我在靠近看些,这画上的人怎么和我那么像。

我突然想起姐姐曾经和我说过的故人。

这应该就是奶奶的故人吧。

奶奶的身体养了一小段时间就好了,我还是照常照顾他的生活起居。

男友为了奖励我把奶奶养的这么好特地给我买了一辆兰博基尼。

但他买兰博基尼确是另外一个目的。

“这是我姐让我给你买的,说这是我家给你家的聘礼,我们选择从简办婚礼,希望你可以接受。”

我上网搜过了,这这辆最新的兰博基尼也要三百多万呢!

我点点头,小鸟依人似的依附在他怀里:“傲天,我知道这些天奶奶的事情把你压得喘不过气,你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奶奶。”

那天我下楼去洗衣服,看到奶奶正在拿着鞭子抽姐姐。

“奶奶,您住手!”我过去抢走她的鞭子。

奶奶气得上下喘气,把我往门口赶。

“奶奶,您到底要干嘛,姐姐对您这么好您还是不满足吗?你现在去养老院也没几个人受得了你这个坏脾气!”

这些话,是我一直压在心底没说出的。

奶奶听完脸上洋溢起笑容,好像再说快点把我送去养老院行不行!

我没再搭理奶奶,独自带着姐姐回卧室疗伤。

姐姐的后背肿了一大块,依稀的还能看到几条鞭子抽打过的痕迹:“你是我见到第一个敢和奶奶顶嘴的。”

我在心里默骂这老婆子怎么这么狠心。

男友姐姐却不以为然,反而还嗤笑起来:“小时候我奶奶经常打我,为了给傲天治病还割断我一根小脚趾,唉——”

原来她小时候的身世竟然比我还惨……

我也不知道奶奶的脾气为什么这么差。

但我思前想后了一番,却是发现出几处不对劲的地方。

男友姐姐每次说的话都是奶奶对她不好的事情,她是故意引我去讨厌奶奶的吗?

可是上次奶奶亲自拿出他们小时候的相册给我看,奶奶抱着男友姐姐,男友则坐在地上。

奶奶看起来一点都不讨厌啊。

还有奶奶听到自己要去养老院之后那副高兴的神情。

8

我还记得男友和我说过奶奶是年轻时误食了什么东西才导致这样的。

医书上好像说吃了半夏才会中毒,但是可以使用生姜解毒。

虽然不可以及时生效,但一直吃下去总会有效果的。

于是我托人给我买了一些生姜放进冰箱里。

“奶奶,我听傲天说您的嗓子是早些年吃了东西才坏的,如果你信我的话,我可以帮你。”

奶奶点了点头,把我给她熬得生姜都喝了个干净。

这件事情是男友和男友姐姐不知道的。

男友姐姐这个人很奇怪……

晚上,男友下班回家问我今天是不是给奶奶吃生姜了。

我点头,有什么问题吗?

男友却怒了:“你要是不会照顾我奶奶就别照顾,我奶奶对生姜过敏,以前我姐姐照顾我奶奶的时候我奶奶从来没有这些症状的,都怪你,我奶奶已经被送去医院了!”

可是,奶奶明明没和我说她对生姜过敏,再说生姜这些东西本来就是抗癌,强身健体的。

我努力安稳男友的情绪:“傲天,是不是姐姐记错了,我今天给奶奶熬得姜汤奶奶可是都喝完了呀?”

男友转身给了我一巴掌,我捂着自己的脸久久不敢相信。

他居然打我。

当即我便收拾东西要回家,男友一看我要走急忙拦住我:“我不会让你走的。”

“我和你还没结婚呢你就家暴我,还有你什么事情都要听你姐姐的意见,你能不能尊重我一下,我是你的女朋友,你姐姐不是!”

林傲天搂住我的腰,在我耳边小声缀泣:“对不起茶茶,我也是一时着急,如果我失去了我的奶奶我会愧疚一辈子的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“小时候我爸妈闹离婚,谁都不肯养我和姐姐,是奶奶收养了我们,虽然我奶奶小时候对我不好,但我希望她能平安走完剩下这段日子。”

“你和我奶奶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,等我们正月十五结完婚我们就搬出去住,我连房子都买好了,是你最喜欢的海景房。茶茶?”

我愣在原地,任由他抱着我。

我还是没忍下心走,因为我感觉林家的一切都很怪异。

这天夜里我十二点才睡觉。

第二天早市四点,我睡不着,打算去厨房给奶奶熬药。

可我却看到姐姐的房门半虚掩着,里面时不时还传出阵阵呻吟声。

就算我没经历过这些事情但也还是懂个七七八八。

男友姐姐明明没结婚,为什么她房间里会传出这种声音?

我再次回到床上时,身边的人儿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我拨通了男友的电话,对面响了两秒钟接通:“傲天,你去哪里了?”

“我在跑步。”男友气喘吁吁的说。

“哦,那你跑完快点回来……”

凌晨四点跑什么步……

9

天刚微微亮,男友回来了,我也下楼给奶奶煎药的时候正好碰到男友姐姐。

此时她满面春光的做早餐,见我下来后还笑了笑:“你醒了?你先去帮奶奶穿衣服吧。”

今天是正月初十,离我们的婚礼还有五天。

奶奶今天意外的给我递了双筷子,勉强的漏出一个笑来。

“谢谢奶奶。”

奶奶给我比了个六的手势,只不过六是竖着的,就和打电话似的。

六?什么意思?是某个手语吗?

吃完饭后我站在走廊里,走廊里空无一人,时不时还有些冷风吹进来。

越是这样的冷风越能吹醒我。

网上说奶奶比的这个手势是哑语,这是哑语里的求救信号。

为什么要给我比这个手势?

我越发觉得林家不简单,先是男友姐姐,后来又是男友,我觉得我撑不到结婚那天了。

那天,我给奶奶洗澡的时候发现她身上不止一片淤青。

那看起来像大面积的烧伤,还有鞭子抽打的痕迹。

“奶奶,您身上的伤怎么弄得?”

奶奶哑语,对我比了个六的手势。

怎么又是这个“六”?

男友姐姐对我说奶奶有被害妄想症,她每次都怀疑有人想杀她,所以逢人便做这个手势。

我看了眼奶奶,老人家努力的朝我摇着头,以及快要着急的哭出来。

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那天晚上我辗转反侧,半夜里醒来好几次。

我身边的人又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失踪了。

可能又是出去晨跑了。

口干舌燥的我准备下楼去接点水喝,可我在男友姐姐的房门口又听到那熟悉的呻吟声。

为什么每次都在凌晨?

我尝试性的探头去看,正好天也微微亮,两人转身那一刻,我看清了男人的脸。

居然是我的男朋友林傲天!

怎么可能,他们可是亲姐弟!

我不敢相信,又凑近看了一遍,我差点就尖叫出声音来。

他们可是亲姐弟啊!

突然,后面有一团肉乎乎的东西顶了我一下,我惊愕的转过头,一张苍白的老脸出现在我面前。

本文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送【奶茶】即可查看精彩全文

创作不易,感谢小可爱们的关注哦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力小甜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